如果这个世界上 流下的眼泪的总量 是固定的数量
那么就由大家 一起来承担吧

德哈名句整理

有些来自于b站弹幕

有些来自于文评论

有些来自于文

有些来自于我自己

有一些其他的,不过都是hp

有些的来处忘记了,在此向发评的你们道歉

如果有发评者看到请留名,谢谢

如有侵权立删

-

1.

“我不够成为他们口中的正道与善类,那我是不是连喜欢你都会成为你的污点。”

那好,我不说,但是我的眼神恐怕藏不住我那对你来说不值一提的爱意。

德拉科想了想,算了,他的救世主永远是那个干净阳光,被万众仰视的人。这样一个美好的如春日降临一样的人,他好像连喜欢的资格都没有。

I will always love my young master.This is Draco.

(b站评论)


2.

他先是马尔福,然后才能是德拉科。

他先是救世主,然后才能是哈利。

(b站评论)


3.

救世主最终牺牲了他的所有。

(b站评论)


4.

救世主救不了所有人。

(b站评论)


5.

故事最开始的时候德拉科想和哈利成为朋友,高傲的少爷笑意盈盈又自信无比的看着面前这个大名鼎鼎的大难不死的男孩“ I can help you.”

德拉科用居高临下的目光看过所有人,只有对哈利眼睛里满是光芒。他在平视他,目不转睛,毫不躲避。

“我自己分得清好坏,谢谢”一向温和善良的救世主的目光坚定毫不避讳的撞上面前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的目光。

此言一出,德拉科脸上飞速掠过一丝不知所措,失落。他所有的骄傲似乎因为这个人折了棱角,他淡淡的看了一眼面前的男孩,便走了回去。

救世主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他在来的路上就听到人们议论纷纷这个男孩。他有点好奇,有点期待,于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唇红齿白的救世主不由自主的扬起了嘴角。

少爷饶有兴趣的看着躲在柜子里面的哈利,走上前不知带着什么心思。他盯着看了一会,笑了。他看到了这个从出生就笼罩着光环的救世主另外一面。“你在看什么”随着声音的响起,魔杖的指向,他连头都没回没有看是谁出此言便说到“别碰它”,少年此时很严肃,带了些警告的意味。

但是最后的最后

高高在上的救世主没有把少爷放在心里。

他对他伸出援手仅出自他的善良。

德拉科·马尔福,我更愿意叫你德拉科。但是哈利·波特,有很多人叫他哈利,那我叫波特会不会特别一点。

德拉科是一个温暖柔和的人,他的家世姓氏以及纯正的血统让他满是棱角,这些棱角遮挡住了那颗善良纯真的心。

斯莱特林的千纸鹤,从来没有被收到的人真正捧在手心里。

(b站评论)


6.

有人透过他的闪电疤痕看到哈利波特 有人透过他绿色的眼睛看到他的母亲 只有德拉科在他面目全非的时候认出他的灵魂。

(b站评论)


7.

曾经,一只绿色眼睛的千纸鹤,骂骂咧咧的飞到戴眼镜的小狮子的手心里;

现在,千纸鹤迷茫的在人群中游荡,再也找不到那个可以停靠的掌心。

(b站评论)


8.

哪里都能停靠,因为哪里都有他。哪里都不能停靠,因为哪里都没有他。

(b站评论)


9.

魔杖内芯是独角兽毛的男孩又能有多坏呢?“他从未得到阳光,却为遥不可及的阳光倾尽一生。”

(b站评论)


10.

“高贵的斯莱特林善于错过自己的爱人,因为他们的那份高贵不允许他们低头说出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意。”

(b站评论)


11.

“后来的那场火海,他握住了那迟来六年的手,也是最后一次。19年后车站上他们遥遥相望,纸鹤穿梭在人群之中,再也不见可以栖息的手掌,最后遗失在不知名的角落。他也不能再如三年级一般,意气风发的走向他的救世主.”

(b站评论)


12.

“谁不想做一个救世主,谁愿意生下来就是食死徒,我也想做个好人,甚至我想做一个平凡人,但我做不到我身上有家族的使命,我不能像小时候一样随心所欲,也不能随意做自己喜欢的事,甚至还要违背意愿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是天生的救世主,任何人听到我的名字都会说你就是救世主哈利波特啊!看似荣誉的名称,上面背负着我父母的性命,后来我真的成了救世主拯救了大家,可是我失去了很多朋友和教授,因为冠以救世主的名称,我不能胆小不能害怕.”

(b站评论)


13.

“希望我的努力能够赶上他,给他一个温暖的家,可如你安排了别人给他,我会祝福他”

“上天啊,你千万不要告诉他,在无数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依旧在想他”

(歌词)

(《阿拉斯加海湾》)


14.

哈利波特生来便是救世主,德拉科马尔福生来就是食死徒。即使如此,金发少年仍固执地向他的阳光伸出手,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呼唤他的“破特”。

“是不是我对你的称呼独特些,你看我的眼神也能独特些?”

(b站评论)


15.

当他们在彼此眼里看到的是未来。 

一眼万年。                        

(《[hp]飞跃时间》)


16.

只要你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我就一直在。

(《[德哈]玻璃声》文评)


17.

“我在众人面前朝你丢了魔杖,就好像我也终于做了一次救世主。”


18.

我宁愿在这黑暗中把自身微弱的光全都献给光芒万丈的你。


19.

如果他不是救世主,他不是食死徒,应该会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吧…


20.

斯内普透过哈利看到的是莉莉

小天狼星透过哈利看到的是詹姆

唯有德拉科

认得面目全非的哈利

因为他看到的

一直只是哈利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1.

桃金娘对哈利说过,曾经有一个和你一样善良的男孩子在这里哭过。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2.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是食死徒,他们让我来这……”

“曾经有一个和你一样善良的男孩子在这里哭过”

他是食死徒,不代表他残忍

但是,他爱他,他也爱他

最后,他杀了他,他打败了他的心



“好了,隆巴顿小姐,你该睡觉了”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3.

“在十九年后的蒸汽朦胧中,他才猛然意料到这是爱情。”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4.

十九年后的千纸鹤飞入人群,却再也找不到能栖息的掌心。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当意识到那是爱情的时候,已站在十九年后的站台上看火车远去。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5.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爱情,斯内普和莉莉,德拉科和哈利,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6.

我与我所爱之人皆坠亡于高塔。

(QQ音乐《[GGAD]我杀死了一个夏天》)

(歌名的记忆可能有偏差)


27.

“你对伏地魔用的都是除你武器,又怎么舍得对我用神锋无影。”

(QQ音乐《[德哈]岁月回响》)


28.

可是,亲爱的,在这虚伪而又肮脏的世界里,大雾四起。

我连连自己都看不清,更何谈爱你。

(原创)



评论(8)

热度(30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